top of page
Image by Joel Filipe

歡迎來到 tutorea
將學生與優質導師聯繫起來

「我們相信每個學生都應獲得高質量的輔導服務。我們致力於聯繫全球學生與經驗豐富、敬業的導師,協助他們實現學業目標。」

CEO,tutorea

Image by Joel Filipe

我們的故事:
從一個想法到一個蓬勃發展的平台

tutorea 是由一位大學生創辦,他認為學生和導師之間需要更好的匹配方式。對於傳統輔導機構所收取的高額費用感到沮喪的創始人,希望建立一個平台,讓所有人都能夠負擔和使用。

 

多年來,tutorea 已成為一個蓬勃發展的平台,幫助了眾多學生在學業上取得成功。學生和導師們給予了我們極高的評價,讚揚我們對透明度、可負擔性和質量的承諾。

我們的使命:
為輔導市場帶來創新和便利

我們不僅僅是另一家輔導機構。我們是一個致力於創新、透明和無障礙的平台。我們相信,每個學生,無論其背景或經濟狀況如何,都應該獲得優質的輔導服務。

 

為了實現我們的使命,我們不向學生或導師收取任何中介或行政費用。我們的平台是完全免費使用的,我們的匹配過程旨在確保學生與盡可能好的導師聯繫,以滿足他們的需求。

我們的願景:
讓學生擁有更光明的未來

在 tutorea,我們不滿足於僅僅成為另一個輔導平台。我們致力於改變世界。我們相信,通過提供方便、高質量的輔導服務,我們可以幫助學生充分發揮潛力,開啟更光明的未來。

 

我們的願景是創造一個讓每個學生都能獲得優質輔導服務的世界,無論他們的背景或經濟狀況如何。我們相信,通過打破障礙,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,我們可以真正改變香港及其他地區學生和家庭的生活。

立即加入 tutorea 社區

無論您是尋找導師的學生還是尋找學生的導師,我們今天都邀請您加入 tutorea 社區。憑藉我們創新的平台、透明的定價和對質量的承諾,我們有信心幫助您實現目標,釋放您的全部潛力。

開始使用

開啟您的潛力,使用 tutorea 連接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技能導師,開始您的學習之旅,邁向學術成功!

bottom of page